量身訂做專業課程 義大攜手軍備局育才
2019-01-17  分類:校園新聞
義大校長陳振遠(左)與軍備局第205廠長林正雄簽約,將攜手合作培育英才。(義守大學提供)
義大將為軍備局第205廠長量身訂作課程,協助國軍合作培育英才。(義守大學提供)

 為協助國軍培育優秀人才,義守大學與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締結策略聯盟,將善用義大的綜合大學資源,為軍官們量身訂做專業課程,齊力提升國軍競爭力,培養第二專長,在合作互惠原則下共創雙贏。

 義大長期投入協助國軍教育訓練行列,遠至東沙與烏坵均設有營區教學點,此次義大再於軍備局第205廠開設「工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」,深化學用合一;軍備局第205廠林正雄廠長表示,誠摯歡迎義大加入,提供同仁優異的教育管道,透過開設學用合一課程,開設符合需求的專業課程,引導精進相關研發,常言道,人才就是資源,強化教育訓練,提升競爭力,對國軍很重要,鼓勵國軍弟兄們在工作之餘多充實自我,同時貢獻回饋於各單位,創造多贏。

 義大陳振遠校長也指出,義大長期耕耘國軍教學,領先超群,將教育送到偏遠、離島,這次很榮幸能和軍備局第205廠合作,期望未來連結更深更廣;身為南部最大的綜合大學,義大的9大學院具備各領域專業,可望提供學界與軍方更多結盟可能性,尤其義大將以醫學院發展作為主軸,同時跨域電機與理工學院等面向,鼓勵國軍弟兄可選讀碩、博士班,開創更寬廣的人生視野。